陶晶瑩鋪曝舞台背後故事。(圖/台視提供)
陶晶瑩鋪曝舞台背後故事。(圖/台視提供)

第33屆金曲獎請來陶晶瑩和小S頒獎,主持途中國民姊夫具俊曄突然現身,驚喜合體引起無數觀眾興奮,陶晶瑩頒完年度歌曲獎後就到高鐵站,等車的過程中開起直播,分享金曲獎的內幕,表示是前一天才知到具俊曄要來。

陶晶瑩表示因為還有很多工作,所以完成金曲獎的工作就立刻趕回台北,有粉絲問陶晶瑩看到具俊曄是什麼感覺,陶晶瑩回答:「姊夫(具俊曄)是很後來,臨時有這個驚喜,金曲獎製作單位說要瞞著我,我想我會在台上失控」,陶晶瑩說小S非常有義氣,當時和製作單位說不能瞞著搭檔,主動告訴陶晶瑩會有驚喜橋段,兩人討論要如何進行這一段。

陶晶瑩說他們在後臺有很多交流,到時後會在她個人的Youtube頻道「wow桃姐」上傳,她表示具俊曄很會聊天,下台的時主動牽著她們,讓陶晶瑩大讚很貼心,她同時曝光小S台上台下兩面情,在前期小S比陶晶瑩還焦慮,狂問「陶姐,我們到底講什麼?陶姐我們這樣就夠了嗎?這樣會不會不好笑?」為了金曲獎還拉著具俊曄在家裡練舞,對主持工作極度看重,陶晶瑩透露「很臨時,因為前一天才知姊夫要來」

陶晶瑩評價「兩個人穿著短褲在家裡練習,非常可愛」不過陶晶瑩透露小S喝了酒就會很焦慮來問什麼時候要對稿,被抓包喝酒小S反回:「怎麼樣我不能喝酒嗎?我是在放鬆」,讓陶晶瑩哭笑不得,也大讚小S是事前緊張,但到了台上就揮灑自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