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岱兒成為自家品牌服飾的最佳代言人,超火辣泳裝都能完美駕馭。(圖/取自邵岱兒IG)
邵岱兒成為自家品牌服飾的最佳代言人,超火辣泳裝都能完美駕馭。(圖/取自邵岱兒IG)

女星邵岱兒(Debbie)不但擁有甜美臉蛋與超火辣魔鬼身材,更有畢業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金融系的高學歷,才貌雙全讓她被封為「學霸女神」。邵岱兒今(29日)再度分享超辣火紅泳裝美照,一款繩綑泳裝將她的零贅肉火辣身材完美呈現,上身前傾倒出的雪白UU動態,短短幾秒就足以把網民電暈。

邵岱兒過去因登上《綜藝玩很大》、《愛玩客》節目而廣受喜愛,淡出幕前的她人氣依舊強強滾,在IG目前有近102萬粉絲追蹤。邵岱兒自從開創服飾品牌後,經常自己扮演最佳模特兒,試穿美裝大秀前凸後翹S型曲線,讓粉絲眼冒愛心詢問度激增;她近日來到海邊遊玩時,不忘自拍超火辣泳裝,還分享一段影片表示:「今天出門前隨便拍了一下,然後出海後游泳游到對面的小島曬太陽,之後想到要拍個照時發現手機在船上…」。

畫面中邵岱兒身著一件火紅色連身泳裝,頸部繫帶採交叉式設計,不僅強調出鎖骨的性感,更有將泳衣「向上拉緊」的效果,配合胸前挖空的「倒心型」春光,炸出的雪白UU足以讓人大噴鼻血;但這款泳裝的厲害之處不只於此,火紅泳裝從正面看去的視覺效果,有如蠍子或蟹鉗般的形狀,展現出小惡魔風格,只見邵岱兒從側腰到臀部全用線繩綑綁,但卻無法從她的雪白肌膚勒出一絲贅肉,是擁有完美身材的她才能駕馭的服裝。

邵岱兒拍影片不忘小心機,微微前傾倒出雪白UU,一秒就把網友電暈:「好好看的泳裝」、「好水」、「這個會噴鼻血」、「天啊~凍未條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到底為什麼曬不黑」、「身材好好啊~」、「好漂亮的泳裝,只有你撐得起來」、「天啊,這一身太辣了」、「風景人都好美」、「暈爆,我還不趕快截圖」、「Debbie太辣了啦」、「超級辣,整個精神都來了」、「真水,很有誠意」,半天破3.7萬粉絲按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