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苔苔身材火辣。(圖/taitai257 Instagram)
正妹苔苔身材火辣。(圖/taitai257 Instagram)

網紅黑男(本名:陳彥伯)先前曾當過鋼琴老師,王子、吳思賢等名人都是他學生,後來透過工作接觸到網路短片,踏入Youtube以街訪相親節目獲得人氣,近期與各式各樣的美女合作,拍攝穿搭、音樂等系列,今(15)日他在頻道更新影片,助教的好身材掀起網友討論。

黑男今(15)日發布新影片,該片以音樂教室為主題,影片開頭可以看到一位身材姣好的正妹拿著板擦擦拭白板上的字,該正妹綁著馬尾,身上穿一件白色的連衣裙,從側面看可以看見她的傲人上圍,擦拭過程中渾圓雙球不斷晃動,畫面讓觀眾大飽眼福,不過該正妹似沒有穿內衣,大尺度的穿衣風格辣翻網友。

影片中黑男很認真和大家介紹關於音樂的知識,有網友留言:「哦哦...又來新的一個..!?good job 我個人又經不住流口水了!沒辦法專心!」、「我全程都在等待著肩帶掉落」、「相信沒人聽你在說什麼」該片上不到一天就有12萬人瀏覽。

該正妹其實是小有名氣的動漫系正妹苔苔,五官精緻神似南韓女團「EXID」的哈尼,在直播界有「台版哈尼」的稱號,苔苔高中時就擔任外拍模特兒,擁有豐富的外拍經驗,前幾年她拍攝不露點的寫真集,推出後在社群平台擁有超高人氣,Instagram 擁有26.7萬人追蹤,苔苔平時PO最多的還是動漫COS,不時以各種火辣裝扮現身,不吝嗇露出性感好身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