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正妹佳娜身材很好,也非常敢秀。(圖/_tatiana_lin Instagram)
烏克蘭正妹佳娜身材很好,也非常敢秀。(圖/_tatiana_lin Instagram)

烏克蘭美女網紅「林佳娜」(Tatiana Lin)來台灣定居多年,目前就讀大學三年級,除了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,她偶爾也會登上綜藝節目,佳娜觀念開放,時常不計形象分享大尺度搞笑影片,更自封「老司機」;近日她分享一段運動的影片,不過動作過於引人遐想,讓萬民網友笑翻按讚。

佳娜近日在Instagram發文:「最近很認真學習做運動,大家也可以一起來試試~」,影片中佳娜在健身房內,她將頭髮綁成隨性丸子頭,身上穿著深色運動背心和貼身短褲,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佳娜跪在健身器材中間,一隻手用力將健身器材往自己臉上拉,接著跪坐在地上將器材穿過屁股前後來回拉動,她轉往對其他健身器材下手,做出騎馬的姿勢不斷上下晃動,胸口明顯看到美胸搖動,不僅背面騎,還要正面騎,花樣非常多,辣到網友凍未條。

這樣令人遐想的動作,讓之前合作過的女星小百合都問:「請問妳在練什麼」,女星波波蓁留言「想練了」,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熱情留言「老師教我」、「感覺有人把車子帶到健身房去」、「害我看得很認真的說」、「可以好好做運動嗎」、「請問哪裡報名當老師的健身器材」、「這是開車前的熱身運動吧」、「老師又再偷開車!」、「第一次這麼想當健身椅」、「這些動作…..是只有我想歪嗎」,該影片獲得1.1萬人按讚,可見佳娜的高人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