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(右)分享交往過音樂人男友還給零用錢的過往,Melody對此似乎也頗有感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林采緹(右)分享交往過音樂人男友還給零用錢的過往,Melody對此似乎也頗有感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當年cosplay知名動漫角色「蛇姬」爆紅的女星林采緹,2020年與「Under Lover」成員胡睿兒離婚,如今努力活出新人生,近日她在節目上坦言和3個做音樂的男生交往過,笑言是受到他們的浪子氣息和才華吸引,主持人Melody聽了淡淡回應:「有才華只能當朋友不能認真」,沈玉琳不禁補刀:「妳也跟做音樂的人…」,林采緹也覺得感觸良多,就她過來人的經驗而言,「有些男人是談戀愛,有些男人是過一輩子」。

林采緹作客《11點熱吵店》,分享了自己跟音樂人男生交往的經驗,透露其中一名舊愛是獨立創作者,因此收入較不穩定,而兩人當時是遠距離戀愛,所以都是她在收工後或是沒工作時,坐高鐵去找對方,還很體貼幫他整理房間跟買日用品。

林采緹處處為對方著想,甚至在知道男方有時會沒錢吃飯時,在對方沒主動要求的情況下,她自己會不時給他1、2千元零用錢,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半年,林采緹才覺得長久下來這樣不是辦法,就幫男友找了份工作。

沒想到男友經常遲到或請假,這份工作只做了1個月就離職,之後林采緹嚴肅地問對方:「是不是覺得我都會給你錢,所以你不用工作?」對方竟然發怒反嗆:「當初不是很支持我做音樂嗎?妳現在是嫌我沒錢嗎?」要她如果不能跟著自己吃苦的話就滾,兩人在大吵之後黯然分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