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名男外送員昨日下午接獲一筆外送單,訂餐人買25杯無糖熱烏龍茶,指定要送到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)
台中一名男外送員昨日下午接獲一筆外送單,訂餐人買25杯無糖熱烏龍茶,指定要送到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。(圖/翻攝自外送員奇聞怪事)

台中一名男外送員昨日下午接獲一筆外送單,訂餐人買25杯無糖熱烏龍茶,指定要送到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的2號涼亭,沒想到他一路往山裡騎,抵達目的地只見已成廢墟的破廟及雜草叢生的古墳,四周一個人影都沒有,嚇得他急忙折返下山,事後他查看訂餐人的ID為「想要做愛」,認為自己被惡整了,他將這段經歷PO上網,提醒其他外送員「可以棄單,不要像我一樣受害了」。

原PO昨(7)日於臉書社團《外送員奇聞怪事》指出,昨日下午2點接到一張25杯無糖熱烏龍茶的手搖飲訂單,他到飲料店取餐時,女店員好奇問他「送哪裡的?」他告訴對方是在大肚萬里長城登山步道的2號涼亭,還說訂餐人在備註欄提醒,一定要按照外送系統指示的路線走,他和女店員都好奇是誰會在山上叫外送,而且還是25杯熱茶。

原PO按照外送系統導航,一路騎到登山路口,前方已無路可走,只有全是石頭、雜草的山路,訂餐人傳訊息要他繼續往前走,他只好硬著頭皮騎在顛簸的山路上,過沒多久,他騎到了2號涼亭,只見已成廢墟的破廟及雜草叢生的古墳,但廟裡隱約可以看見點燃的蠟燭。

原PO對著空曠處喊「有人嗎?」卻不見半個人回應,他感到毛骨悚然,嚇得趕緊跳上機車,按照原路線,頭也不回地一路狂飆下山,結果訂餐人發現他離開了,還不斷用外送系統傳訊息要他往回走,嚇得他直呼「整個場景好像靈異事件般,讓我渾身打顫」。

原PO下山後回報給外送客服,客服要他將25杯飲料送回店家,而訂餐人看他離開後也自行取消訂單,令原PO氣得大罵「我是送外送的,不是來爬山的」,他還提到訂餐人的ID是「想要做愛」,他認為自己整個過程根本被惡搞,「希望其他外送員看到這個ID,又要送上山的,可以棄單,不要再受害被惡整了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也驚呼連連,「沒有正確地址的單不要接,出了意外怎麼辦?」、「涼亭要喝茶自己泡啦!是在叫外送叫什麼意思的?」、「恐佈的是你要走,他還傳訊息叫你回頭」、「如果真的是惡作劇,真的很可惡,這種天氣喝25杯熱茶?」、「這單賺的不容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