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遭人惡作劇,以往生者名義訂購60杯飲料後棄單。(翻攝自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臉書)
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遭人惡作劇,以往生者名義訂購60杯飲料後棄單。(翻攝自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臉書)

最近天氣炎熱,不少人會叫外送飲料消暑一下,不過苗栗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卻遭民眾惡作劇,用亡者名義在Foodpanda訂購60杯飲料,沒想到3名外送員到了現場才發現沒人收貨、沒人接電話,讓園區經理氣憤開轟。

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經理羅鉉茗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做人別這麼缺德!」原來是有人以往生者名義訂購外送飲料,「來了3台摩托車頂著大太陽,送飲料」;不料訂購者卻選擇棄單,還完全不接聽外送員的電話。

由於遲遲找不到訂購者,生命園區的工作人員也開始協助外送員,一查系統才發現,訂購者的姓名居然是一名正在辦理喪禮的往生者,而亡者家屬也強調沒訂飲料。

雖然羅鉉茗一度想要出錢買下所有飲料,但外送員說明不需要,直接將飲料分送給工作人員後就離開了,讓羅鉉茗痛批:「你~玩笑開大了!你會有報應!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真的很~~可惡!拿往生者開玩笑!」、「有夠扯」、「往生者會去找他評理,讓他知道把該給的付出代價」、「沒水準的人…」、「現在社會有很多不正常的人」、「怎麼這麼敢啊⋯⋯真的是什麼都不怕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