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歌手法蘭(右)點外送遇到阿信(左),訝異的同時不忘給小費。(圖/相映音樂提供、五月天 阿信facebook)
女歌手法蘭(右)點外送遇到阿信(左),訝異的同時不忘給小費。(圖/相映音樂提供、五月天 阿信facebook)

法蘭黛樂團成立於2009年,在facebook擁有7.2萬人追蹤,迷幻慵懶的曲風被粉絲們熱愛,2018年發行單曲《我們一定會再相遇》,同時是電影《鬥魚》片尾曲,主唱法蘭Fran(陳怡穎)於2020年演唱電影《親愛的房客》主題曲《 在夢裏In Dreams 》,獲得第57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肯定;近日法蘭在社群平台發文,點外送居然遇到五月天阿信,連阿信本人都回應了。

歌手法蘭昨(13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今天,阿信惱絲(老師)」送餐給我~ 感動~最近都在窩著做新專輯,收到這溫暖⋯真的是⋯啊⋯該給小費啊~(給了)」,仔細一看外送平台的截圖中,外送員的名字是「信宏」,而五月天阿信的本名正好就叫陳信宏,名字一模一樣,這個巧合讓網友虧「原來阿信惱絲(老師)已經影響收入到要去跑外送了嗎?!請跟他說把歌寫出來就會有收入了」

這則貼文讓許多網友在留言處標記阿信,阿信看到後樂回:「轉發本文,可預定總裁送餐」,超親民回應讓網友們開啟點餐模式「原來總裁防疫期間,還在開發新事業,連uber都被總裁納入旗下了」、「雙層麥香魚搭A餐 飲料要可樂,謝謝」、「送個餐還能順便點歌嗎」、「麻煩外送總裁,可以不要餐」、「阿信總是有很多的副業」,網友的踴躍程度讓法蘭直呼「是不是害到總裁業務增加一項了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