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發文力挺,因試坐商家老闆重機而被公審的外送員,貼文一出,網友們爭論不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發文力挺,因試坐商家老闆重機而被公審的外送員,貼文一出,網友們爭論不休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她不滿外送員在等餐時坐上老闆的重機遭老闆公審,雖然外送員確實不對,但老闆因為此事公審對方,很有可能會讓外送員沒工作,貼文一出,引起兩派網友們爭論不休:「公審是有點嚴重」、「看每個人的底線吧」、「別人東西不要亂碰這不是基本道理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一位店家老闆不滿自己的重機遭等餐的外送員「試坐」,將監視器畫面截圖PO網公審外送員,原PO看到,她氣的發文怒罵:「外送員不對,但不該被公審」。

原PO不滿寫下,老闆太不善良了,雖然是外送員不對,但發文公審是想害外送員沒工作嗎?她在文末詢問大家:「路上民眾坐在別人機車上都沒見其他路人拍照公審,是因為外送員本來就應該要被公審,還是因為重機恨貴不能亂坐?」

文章曝光後,吸引大批網友們留言:「公審是有點嚴重,但是誰坐我車我也會不爽,當下就會叫他下來」、「這個不予置評,看每個人的底線吧」、「老闆這樣只是雞腸小肚了」、「店家是沒必要這樣公審,但是說真的,因為好奇想去試坐也不好,萬一不小心弄損人家的車,對他也不好」。

也有人認為:「私人財物,亂動就不行,你真的喜歡,可以詢問車主吧」、「跟是不是外送員一點關係都沒有,騎別人車就是不對」、「第一個層面,你好像也公審老闆了,第二個層面,我沒看到老闆的文,看到你的文,你幫老闆擴大公審外送小哥哥了」、「別人東西不要亂碰這不是基本道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