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外送員疑似嫌等餐時間太久,與老闆起爭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一名外送員疑似嫌等餐時間太久,與老闆起爭執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隨著外送平台興起,外送糾紛事件頻傳,有老闆在臉書發文指控,一名外送員來店取餐,當時他告知對方要等10分鐘,然而3分鐘過去,該名外送員突然開始碎念、痛批他惡意拖單,更嗆聲「我小隊長耶」,讓他相當傻眼,回覆「然後勒」便繼續趕忙製餐,相關影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一名老闆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發文指控,一名熊貓外送員來店裡取餐,一進來就問「還要多久」,他告知要等10分鐘,沒想到3分鐘過後,該名外送員開始碎念,更稱「8月1日煮單時間超過,客人可以取消單,店家也會扣到錢」。

他告知該名外送員,自己也有在跑外送,很清楚流程,然而對方卻痛批他惡意拖單,還嗆聲「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小隊長耶!」對此他冷淡回覆「然後勒」,便繼續趕忙製餐,讓外送員頓時啞口無言。

他無奈表示,「光是他在跟我盧的時間我早就出餐完畢了」,並分享後續發展,指出該名外送員稱,要去公司開會並舉報讓店家下架,讓他相當傻眼,嘲諷道「小隊長權利好大啊,我這小小的店家怕了,熊貓小隊長能代表公司下架店家?」

影片曝光後,不少同業留言表示,「好大的官威」、「聽過稽查員沒聽過小隊長,小隊長能幹麻?跑餐不用等餐的特殊待遇嗎」、「自以為小隊長很了不起,還不是一樣顧路等餐」、「又是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」、「我也是小隊長,顧路小隊長」、「拿著雞毛當令劍」、「可以跟平台反應,下架這位小隊長了」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同業間似乎都有流傳,小隊長是外送員和公司的橋梁,不過外送平台私下澄清,公司沒有小隊長一職,針對此案會再和雙方協調釐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