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、郭宗坤正式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柯以柔、郭宗坤正式離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「水果妹」柯以柔因不滿名廚丈夫郭宗坤2017年爆出偷吃醜聞,2018年向法院訴請離婚,官司打了4年7個月終於落幕,柯以柔今(28日)在社群曬出身分證的空白配偶欄,開心地宣布:「我終於自由」;稍早郭宗坤也在臉書發聲。

柯以柔今下午亮出身分證的空白配偶欄,宣布正式恢復單身:「經歷四年七個月、超過1650個日子,也許對很多人來說,離婚很簡單,但我經歷六次調解,將近20次開庭,因疫情關係,總共面對過六個法官!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~終於等到今天」並坦言在戶政事務所等待辦手續時,忍不住眼眶泛淚,她以自身的經歷鼓勵已婚女性:「女人在婚姻中不一定要委屈自己,現代的女性更有權利為自己發聲」,表示這一路很苦,但她做到了。

最後,柯以柔高聲呼喊:「從今天起,我終於自由了~」她標記前夫郭宗坤,期盼他能記取法院判決結果,勇敢扛下自己應負的責任,未來成為合作父母,共同負擔養孩子的義務,也感性地喊話:「祝福我自己、也祝福你郭宗坤!」

柯以柔亮出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,宣布離婚。(圖/FB@柯以柔)
柯以柔亮出配偶欄空白的身分證,宣布離婚。(圖/FB@柯以柔)
郭宗坤疑向柯以柔道謝。(圖/FB@郭宗坤)
郭宗坤疑向柯以柔道謝。(圖/FB@郭宗坤)

稍早,郭宗坤在臉書PO文:「謝謝妳」,被解讀為回應前妻柯以柔。

事實上,郭宗坤一直希望能和柯以柔破鏡重圓,不想要走到離婚這一步,強調當年的外遇風波是烏龍事件,期盼司法能還他清白,不過柯以柔懶理郭宗坤的苦苦挽回,把重心放在拚事業,除了演藝工作,還轉戰電商開直播團購帶貨,吸引眾多婆媽粉絲追隨,最高創下一年250團、賺進千萬業績等紀錄,且為了追求競爭力,柯以柔主動進修相關知識,勤學的態度令人敬佩。

而柯以柔去年4月出席公開活動時,被問到離婚的問題,表示從事情發生後就沒隱瞞孩子們,小孩沒太多情緒,而且都習慣目前的生活模式,希望離婚官司趕緊落幕,理想的情況為和郭宗坤成為「合作的父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