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棰棰因辣照「身材比哥吉拉還兇」爆紅。(xxvi_na IG)
正妹棰棰因辣照「身材比哥吉拉還兇」爆紅。(xxvi_na IG)

網路正妹常在社群平台曬出養眼照,大秀傲人火辣身材,試圖吸引更多粉絲關注,日前有一組外送員照片在網路瘋傳,只見傲人上圍幾乎要撐爆制服,沒想到廣大網友神出本尊,居然就是曾因「身材比哥吉拉還兇」辣照爆紅,instagram有近14萬人追蹤的正妹棰棰。

棰棰先前裝扮成外送員,只見她在賣場裡做出要拿架上牛奶的動作,接著表示「你的外送餐點正在取餐中,每筆訂單將多收90%的酬庸當小費」,更開玩笑說「要是打開門看到這樣的外送員,飲料十杯分十個訂單」,不過搶盡網友目光的則是一對傲人車頭燈,只見形狀巨大到幾乎要將上衣撐破,加上一覽無遺的火辣S曲線身材,讓所有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比餐點還貴了,到底是為了訂餐,還是為了看見妳」、「應該不會有比你適合代言牛奶的人」、「你當外送員⋯⋯我會每小時叫一次外送」、「所以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嗎」、「眼睛狂吃冰淇淋了」、「這車頭燈好亮」、「完美視角,極度誘人」、「身材真的好兇」。

棰棰之前前往模型店參觀,見到超夯話題的哥吉拉,忍不住立刻上前合照,還搞笑模仿哥吉拉的模樣,只見她身穿嫩粉色細肩帶背心,白皙傲人北半球幾乎要撐爆上衣,下半身穿著牛仔短褲,一雙修長美腿令人想入非非,引發眾多網友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