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苑綺病況讓人擔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余苑綺病況讓人擔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(現改名為余泳澐)近年飽受直腸癌之苦,她今(18日)傳出病況危急,甚至傳出已昏迷,余苑綺病況讓人擔心,經紀人閃亮亮則透露,余苑綺上半身癌細胞擴散,「都變黑了」,情況真的不樂觀。

余苑綺癌細胞擴散到全身,今傳出病況危急,爸爸余天收到通知後,臨時缺席林佳龍造勢活動,緊急到醫院探視,姊姊余筱萍也直言,妹妹狀況不好,目前已經沒有意識、無法說話,余苑綺病況讓人擔心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經紀人閃亮亮表示,他原本這幾天要找余苑綺,但她突然變得很虛弱,「上半身癌細胞擴散,都變黑了」,面對突如其來的狀況,也讓他措手不及。

閃亮亮提到,余苑綺日前突然要和他結算業配的進帳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是新的化療要50萬,加上一對孩子要上學,余苑綺顧不得身體虛弱,仍心繫家人和孩子的開銷,閃亮亮事後傳訊給余苑綺,但她隔了2、3個禮拜都沒有回,前幾天傳訊息則是都已讀。

目前余家人已經離開醫院,留余苑綺老公Gary在醫院陪伴,余祥銓晚上原本要錄《綜藝大熱門》,目前確定取消通告,而Gary稍早離開病房買東西時,媒體問他老婆病情,他神情凝重,只表示「謝謝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