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靖茵被封翻版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kaikai_babyg IG)
馮靖茵被封翻版林明禎。(圖/翻攝自kaikai_babyg IG)

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的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以一頭俏麗短髮、童顏臉蛋和不科學的超突出上圍走紅,被許多網友視為夢想女友,近期她決定離開台灣轉赴香港工作,沒想到長江後浪推前浪,21歲的女星馮靖茵(Baby梓)最近在當地上節目意外爆紅,由於外型跟林明禎神似,還有了「翻版林明禎」封號。

三圍是34、25、35的馮靖茵最近參加香港節目《Summer Girls 2022》脫穎而出,該節目製作單位找來15位美麗網紅,一播出就引發話題,尤其馮靖茵外貌神似最近在香港人氣超旺的林明禎,更是為她成功吸引民眾關注,據知她在IG有3.6萬粉絲,過去其實是4人女團「Osidor」的成員。

馮靖茵常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kaikai_babyg IG)
馮靖茵常大秀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kaikai_babyg IG)

馮靖茵除了是女偶像外,還是網紅、模特兒,未來將挾著這股人氣推出寫真集,先前她曾上ViuTV節目《戀講嘢》講戀愛史,透露學生時期曾遇過神祕仰慕者對她噓寒問暖多年,都只透過訊息關心她,時間長達10年,對方不僅不肯跟她見面,連正面照都不給,只傳給她臉部以下的全身照片。

馮靖茵當時透露,該位暗戀者曾坦言不想讓她知道他身分,「只要妳知道我會在妳身邊就OK」,最後自然不了了之。而馮靖茵平時在IG也很會分享粉絲福利,常秀出中空挖洞戰服,大曬北半球和事業線,引來網友留言想看她跑步,言下之意是好奇她不知道跑不跑得動,也有人說:「哇哇哇哇我的天」、「性感美」、「身材好正」、「又流鼻血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