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誇林襄真香遭女友怒懟。(圖/翻攝自IG@ 95_mizuki)
他誇林襄真香遭女友怒懟。(圖/翻攝自IG@ 95_mizuki)

不少女生喜歡問男友對於其他女孩的看法,想從男友的回答中看看他們喜歡哪類型的異性,或是希望男友說出「她們都比不上妳」等情話。而近日,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因為稱讚啦啦隊女神-林襄,因此多次與女友發生爭執,並且被對方提分手的經過,他表示女友某日詢問他對於林襄的看法,而他也無多慮的就講出「林襄很正」,沒想到卻因此讓兩人的戀情終結。

網友因為稱讚林襄被女友提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因為稱讚林襄被女友提分手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中一名網友分享近期因為自己稱讚林襄,因此被女友提分手的經過,他表示某日女友很突然的詢問他對於林襄的看法,而原PO也覺得奇怪,不明白女友為何會這樣問?然而他也不暇思索的告訴女友,自己認為林襄蠻正的,且人氣好像蠻高,沒想到就因為這樣一句的客觀想法,讓女友瞬間火大,並發了許多林襄整形前的照片給原PO。

原PO在看到照片後也表示,對方是否有整型跟自己沒關係,然而女友還是抓著這件事不放,持續的對原PO稱讚林襄一事感到不滿,也因此引發了許多爭執及衝突,到了最後,兩人也因為此事而分手;原PO提到,女友認為他稱讚林襄非常膚淺,覺得他只喜歡奶大的正妹而已,而這也讓他相當傻眼,並詢問眾網友「女生是不是都不太喜歡林襄?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認為原PO女友的態度很有問題,明明是她自己先問的,得不到滿意的答案就亂發脾氣,實在是非常小氣,而也有網友表示,認為林襄很漂亮,不明白原PO女友為何對她有很大的敵意,甚至還將林襄當作理由分手?另一部分網友則安慰原PO,表示趕緊分一分也好,免得對方隨時亂吃醋和生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