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的遺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的遺憾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,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有美好結局,還是有很多相愛的情侶常因為現實因素而被迫分離。日前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網上分享自己的遺憾,她表示前男友即將要結婚,無意間在對方部落格看到一篇文章「要結婚了,但是最愛的不是老婆」,並透露最愛的人是曾經交往過的她,前男友的這句話,讓她感到無限遺憾。

近日有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表示,她已經結婚,雖然不後悔嫁給現任老公,但是她最愛的人卻不是老公,原PO透露,回想結婚前,她以為自己會像童話故事裡的主角一樣有美好結局,嫁給成熟穩重、思維周到的前男友,但因為當年前男友剛考上建築師,常常忙於工作而沒時間陪她,因此原PO想引起男友注意,故意說有男生在追求她,想測試男友的反應。(那個男生是原PO現任老公)

原PO表示最愛的男人是前男友,「致我一生最愛的那個男人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原PO表示最愛的男人是前男友,「致我一生最愛的那個男人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原PO還透露,因為男友信任彼此感情堅固,所以一開始不太在意,怎料幼稚的原PO變本加厲,還傳了對方的告白對話給男友看,對方表示下班會去接她,希望原PO能給他機會。男友看完對話後認為原PO有拒絕,因此沒有放在心上,但男友為了給原PO驚喜,所以偷偷到原PO公司樓下等她下班,不過原PO當時想讓男友吃醋,因此上了對方的車,男友眼睜睜看著自己女友上了別人的車,直接氣炸傳訊逼問原PO為什麼上車,她則回應:「你不是不在乎嗎?」男友生氣地說:「我不講不代表我不在意,妳不知道妳應該要拒絕的嗎?」兩人大吵一架後,原PO也不願拉下臉道歉,最後還衝動提了分手。

其實,原PO提分手是要測試男友的,沒想到卻讓男友誤會,如今知道前男友要結婚的消息,讓原PO想起兩人曾經的美好,於是原PO跑去前男友的匿名部落格,意外看到一篇宣告結婚的文章,這句「但是最愛的不是老婆,而是那段擦肩而過幼稚的我」吸引了原PO的注意,因此已經結婚為人母的原PO,看到文章後遺憾莫名湧上心頭,但最後還是笑著祝福「致我一生最愛的那個男人」。

網友大多都沒辦法認同原PO想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網友大多都沒辦法認同原PO想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貼文曝光後,遭到許多網友砲轟,「哪天相遇了一定出軌」、「完全沒辦法認同,那現在這個老公也是蠻可憐的」、「幸好妳前任跟妳分手了,他值得更好的人」、「簡單一句話概括就是你們不適合」;也有部分網友覺得人心經不起考驗,一旦錯過就沒機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