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在推特發現女友的私密照片、影片,無奈分手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一名網友在推特發現女友的私密照片、影片,無奈分手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和女友交往不到一年,沒想到卻在推特上發現,在他確診居家隔離時,女友趁機私約「1女7男」,最後兩人因此分手,結果前女友又在酒醉後衝去他家,抱著他哭說自己很後悔,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。

原PO在Dcard發文透露,自己和前女友當初是固定床伴,因為相處不錯他決定告白而遭拒,數月後變成女方告白,此時他覺得不要發展太快所以拒絕,卻因為女友哭求交往心軟答應交往。

讓原PO沒想到的是,某天他竟然在推特上發現女友的私密照片、影片,原來自己確診居家隔離時,女友偷約「1女7男」多人運動,還跟兩位主辦人出遊。攤牌後女友才坦言,「抱歉讓你失望了」。

原PO坦言,發生此事後,自己嘗試和女友妥協、保持開放式關係,但一周後他發現真的無法接受,雙方協議分手,各自歸還對方的物品、封鎖對方的一切,結果隔天凌晨女友酒醉衝去他家,抱著他哭說自己很後悔,讓他直呼「我真的無法理解」,目前仍對感情產生陰影,甚至得靠精神科藥物進行治療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1女7男,她真厲害,不累嗎」、「維持一個M字很累,急促呼吸很累,一直叫很累,裝作很舒服很累,乾掉摩擦很痛」、「白雪公主7個小矮人,白雪公主一次睡7人,7人~有7根⋯恭喜你脫離苦海!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