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德華不只是香港天王,人品也讓人稱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劉德華不只是香港天王,人品也讓人稱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劉德華不只是香港天王,人品也受人稱讚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男神,不過私下則有特殊癖好,香港資深製作人楊紹鴻就爆料,劉德華對手毛情有獨鍾,他還曾向拍戲搭檔女星米雪說:「可以讓我摸一下你的手嗎?」表示他這樣很快就會有精神了。

楊紹鴻是香港資深製作人,監製過多部電視劇,後來成為亞洲電視高層,在演藝圈資歷頗深,根據《香港01》報導,楊紹鴻出書分享和藝人合作的趣事時,他就爆料劉德華對手毛情有獨鍾,更透露當年拍電視劇《蘇乞兒》時,因為拍戲太勞累,常在片場打瞌睡,劉德華就開玩笑對搭檔米雪說:「可以讓我摸一下你的手嗎?這樣我很快就會有精神了!」意外抖出天王私下有趣的一面。

同時,楊紹鴻也透露,劉德華當年其實是想報考導演訓練班,是訓練班負責人看出劉德華的資質,認為他適合走幕前、有當藝人的潛力,劉德華才改報名演員訓練班,果真大紅大紫,也成就現在的天王。

60歲劉德華出道41年,不只唱作俱佳,作品橫跨大小螢幕,近年還跨足當電影監製,長相帥氣、形象親民的劉德華,人品也讓人稱讚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男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