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禎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體重飆升到90多公斤,如今瘦身成功,恢復昔日苗條身材。(胡小禎臉書)
小禎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體重飆升到90多公斤,如今瘦身成功,恢復昔日苗條身材。(胡小禎臉書)

藝人小禎(胡盈禎)曾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,導致體內賀爾蒙失調,體重一度飆升到90多公斤,如今成功瘦身的她,曬出到海邊身穿比基尼的辣照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不過女神級般的完美身材,卻被酸民嘲諷「肚皮皺了」,對此,她決定不忍了反擊對方。

小禎日前曬出去海邊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黑色比基尼,露出一對傲人北半球,接著刻意取角度從臀部旁拍攝,一雙修長大長腿映入眼簾,讓人充滿無限遐想,此外,一張側身跳躍的照片,讓火辣S曲線一覽無遺,令人看得臉紅心跳,辣翻天的身材讓網友稱羨不已,紛紛跪求保養秘笈。

ALLSAINTS

胡小禎發佈於 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

不過卻有酸民刻意留言嘲諷「肚皮皺了」,對此,小禎則是高EQ反擊:「這就是你們這些男人不會 懂的,生小孩的代價」,另一位酸民則是留言:「很佩服肚皮有妊娠紋敢這樣穿」,小禎則是回覆:「生小孩時胖35公斤然後瘦下來,後續又因為生病胖了四十多公斤,有紋路正常吧?」

不少網友見狀也紛紛聲援小禎:「為什麼妳的妊娠紋這麼美!!我的洗澡還會夾到手」、「紋路?哪有…那是紋身,最美的紋身….我只看到無敵棒的身材」、「一堆在嫌人家紋路還是身材什麼的,真的有先照照鏡子看自己什麼鳥樣」、「唯一可以跟美鳳姊匹敵的女藝人」、「有妊娠紋我驕傲~這是小孩要來這世上時慢慢在媽媽肚皮上愛的印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