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患怪癖僅愛有車男遭眾人揶揄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女患怪癖僅愛有車男遭眾人揶揄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大家在選擇交往對象時總有不同的標準,若是另一半能符合自己的理想條件,那麼絕對能讓不少人相當開心且滿意。近日,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對另一半的要求,她表示自己無法接受伴侶沒有車子,且即便自己起初很喜歡對方,但是當聽到對方沒有車時,就會馬上冷下來,怪異的標準也讓網友們相當傻眼。

網友無法接受另一半沒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網友無法接受另一半沒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Dcard中一名網友與大家分享,若是自己喜歡的對象沒有車,會讓她相當崩潰且無法接受,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歡現在的曖昧對象,不過在聽到對方沒車後瞬間冷掉,就連訊息也不想回,原PO提到由於過去的男友都有車,因此有車的男生對於自己有很大的吸引力,而原PO也表示自己並非拜金,若是對方沒什麼錢但是有車,自己依然會很喜歡他。

原PO表示,身邊的親友也曾好奇為什麼她不自己買車開車?而她也解釋到由於自己是三寶,因此不想上路禍害大家,且她從小看著男性長輩都有車,因此對於讓別人載有很大的安全感,希望能一直坐在副駕,體驗老婆及女友專屬座位的感覺;然而她也相當懊惱,沒想到一台車對她的影響如此大,她坦言自己始終無法跨過沒車的坎,因此對曖昧對象感到非常抱歉。

網友建議原PO可以找司機當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)
網友建議原PO可以找司機當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達志影像)

貼文一出,部分網友表示原PO有選擇自己伴侶的權利,某些條件對自己來說就是很必要,因此原PO不需要感到抱歉,然而一部分網友卻認為原PO有公主病,雖然她表示自己只要車,若是沒有錢無所謂,但是放眼望去有車的人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,認為原PO還是很拜金,而也有網友笑稱,原PO的理想型根本就是司機,建議她可以尋找計程車或uber司機當對象。

選擇另一半的標準根據個人喜好而定,沒有所謂對錯,只要自己能接受並不會傷到他人,那麼怎麼選都無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