況明潔55歲年紀下擁有凍齡外表和身材。(圖/況明潔 FB)
況明潔55歲年紀下擁有凍齡外表和身材。(圖/況明潔 FB)

55歲資深女星況明潔當年以女團始祖「城市少女」成員出道,以《年輕不要留白》一曲成名,單飛後她轉戰主持、戲劇圈,率真又親切的態度,深受觀眾喜愛,私下裡的況明潔也常分享生活,擁有凍齡臉蛋的她,近日貼出一張只穿著白色運動內衣的照片,由上往下拍攝內容物,一看不免驚呼事業線超級有料。

照片中,況明潔身穿白色大U領性感內衣,大方露出豐滿的事業線,狀態絲毫不像55歲的模樣,白皙美肌晶瑩透亮,又像年輕時的Q彈有致,完全對得上美魔女的封號,出道已30年的她,一直保持運動習慣,況明潔說拍完《天之驕女》過後胖了3公斤,因此得天天運動盡快瘦身,無意透露多年來的好身材秘訣。

可見到況明潔在這張照片中,流得滿頭是汗卻也散發出一股熟女的健康美。儘管天氣炎熱,她仍堅持要多做運動,不過她也直喊:「現在流流汗真舒服」,而且多流汗對身體大有助益,並且有助於肌膚的保養。網友們也紛紛誇說,在這般年紀有如此身材真是不容易,也笑虧最近才看見這麼有料,真是「相見恨晚啦」。

見此,其他網友們也紛紛誇讚,「這樣太辣了,不吹冷氣也涼」、「這身材實在太養眼了~好辣~」、「做什麼都認真的美女最美麗」、「況姐好漂亮同太性感喔!可愛」、「妳皮膚真的好白漂亮,不像我在國外戶外活動容易曬黑」、「健康生活,永遠青春美麗!」、「雖然我也是女性,但妳那身材,讓我懷疑自己是否雙性戀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