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雅詩近年跟經紀人馬天樂感情風波受矚目。(圖/翻攝自林雅詩臉書)
林雅詩近年跟經紀人馬天樂感情風波受矚目。(圖/翻攝自林雅詩臉書)

三級片女星林雅詩人美卻感情路不順,2005年一度嫁入豪門,奉子成婚,豈料婚後受到老公言語暴力,10年後離婚,近年她和經紀公司老闆馬天樂交往,男方背著她劈腿女助理生下一女,去年兩人又直播大吵,反批林雅詩讓他被戴綠帽,後來林雅詩消失在社群網站一年,最近她回歸臉書秀近照,不知是否有修修臉,整個人皮膚緊緻,狀態有如回到18歲,還被港媒形容是「基因突變煥然一新」。

今年44歲的林雅詩1997年曾參加港姐選拔入圍前20強,之後她簽進TVB,約滿離開後改當性感女星,接拍了《PR Girls青春援助交際》及《邪教檔案之末日風暴》等三級片,還曾與古天樂上演床戰,一度傳出緋聞,2015年她與溫文英離婚後,便多次傳出她和經紀公司老闆馬天樂曖昧,2020年她首度公開談此事,坦言遭馬天樂背叛,會「成全他們一家人」。

林雅詩消失一年曬近照,外貌離奇逆齡。(圖/翻攝自林雅詩臉書)
林雅詩消失一年曬近照,外貌離奇逆齡。(圖/翻攝自林雅詩臉書)

當時林雅詩現身,手腕上莫名包了護腕,露出的地方還有血痕,承認馬天樂和其他女子共組家庭,而她從頭到尾被騙,至於手腕傷勢?她稱是發脾氣不小心碰傷才扭傷,談到感情她數度情緒失控,落淚說:「前夫是這樣,現在這個(指馬天樂)也是這樣,氣得想打自己」。

去年林雅詩深夜開直播對槓馬天樂,本來想為男友在外面偷吃替自己討公道,未料遭馬天樂當面怒罵「臭X、死臭X、任人X」,又嗆林雅詩「給他戴了10幾頂綠帽」,「是妳對不起我,不是我馬天樂對不起妳,我忍妳很久,一頂一頂綠帽給我戴!」接著畫面全黑,只聽到兩人大吵和女方的哭聲。

或許是情傷太重,林雅詩去年8月在臉書發文後就消失了一整年,最近才逐步復出,日前她曬出自己穿中間挖洞性感比基尼的照片,稱:「有些經歷令人成長,也令我真正看清楚,人生裡什麼才是最重要?以後的路,儘然有可能仍是荊棘滿途,但願我們都能不被歲月和生活侵蝕!做最真實的自己,而我,一直還是那個我.......」,但照片中她離奇逆齡成長,模樣有如18歲少女,引來粉絲驚呼:「新髮型好好看」、「個人感覺,除了最後一張,其它的看不出是林雅詩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