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立洋晚年再婚小14歲嫩妻陳貞均,日前才曬照慶祝3週年結婚紀念日,如今嫩妻卻爆已答應簽字,還他自由。(取材自林利臉書)
林立洋晚年再婚小14歲嫩妻陳貞均,日前才曬照慶祝3週年結婚紀念日,如今嫩妻卻爆已答應簽字,還他自由。(取材自林利臉書)

曾是香港「小虎隊」成員的男星林立洋(林利),以帥氣外表與迷人嗓音擄獲大批粉絲的心,至今55歲仍相當有魅力,而他的情路與人生同樣坎坷,終於在2019年與小14歲的台灣嬌妻陳貞均結婚,沒想到婚後屢傳婚變,在上個月底夫妻倆經歷「騙吃騙喝」吵架風波後,才剛迎接結婚3周年紀念日,陳貞均今一早(7/18)突拋震撼彈,表示已答應要簽字:「至少我讓你自由了」。

本以為林立洋抗癌成功又晚年再婚,應該終於能享受平凡的幸福,婚後夫妻倆豪砸千萬在內湖購置了愛巢,不料因疫情關係,林立洋得照顧罹癌母親,與老婆被迫成了相隔兩地的遠距夫妻,聚少離多,直到去年林媽媽過世,林立洋終於能在台灣定居,不料卻是與嫩妻陳貞均衝突的開始,兩人屢傳婚變,慘遭女方公開吵架影片怒控「騙吃騙住、沒婚禮、沒鑽戒」,心寒只想好聚好散,林立洋也透露這半年來,因為類似的情況住了好多次酒店,不知該如何善了這些事,心態上雖聽天由命,但還是不希望離婚。

前天(7/16)林立洋才在臉書曬出3年前跟老婆在香港辦結婚手續時的甜蜜同框照,歡慶3週年結婚紀念日,不料今天凌晨,陳貞均在臉書發文,透露本就一直想寫出自身的故事,簡單說就是她小時候過得一點都不開心,求學階段還因為母親借高利貸,「我在不知情下陷入困境,上大學開始拼命賺錢,如今稍微可以喘息,但仍然力不從心」。

陳貞均坦言,以為自己長大了、懂事了,如今也結婚了,即使很努力在工作,但仍有很多的壓力,「今天,你突然跟我說這事,我答應你了,明天去簽字」,疑似被提了離婚,陳貞均感謝老公林立洋,讓自己成長許多,也祝福未來他能一切順遂開心,「雖然給不了你要的!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!謝謝你!來過我的生命裡~我永遠愛你!永遠」,表示協議時彼此都很平靜,也經過了深思熟慮,「不好意思浪費社會資源」,而林立洋方面目前則還未提及此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