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鵬近日意外公開女兒出生的消息。(圖/微博@李亞鵬)
李亞鵬近日意外公開女兒出生的消息。(圖/微博@李亞鵬)

大陸男星李亞鵬過去曾與歌后王菲有過一段婚姻,並共同育有1名女兒李嫣,而離婚後他則一直維持單身狀態,直到近幾年才傳出與小19歲的圈外人海哈金喜熱戀,今年3月也宣布結婚,但他對於感情仍始終低調不願多談。但今(14)日稍早李亞鵬突然在微博上曬出一段影片,意外公開自己已與海哈金喜所生的女兒也已經誕生,令網友們又驚又喜。

李亞鵬今日稍早於個人微博上,公開一段自己訪問好友的影片,而影片一開頭他看到友人手中抱著剛出世不久的兒子,就忍不住露出慈父笑容,想要抱抱嬰兒,接著透露「我也剛剛生了一個女兒,昨天1個月」,意外透露他與海哈金喜已結婚並悄悄生下女兒的消息,立即在網路上掀起話題。

而影片中所標註的拍攝日期為4月14日,但影片實際公開的時間為7月14日,也就是說兩人的孩子已出生滿4個月了,令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「加油,未來可期啊」、「老婆的顏值太可愛了,好漂亮」、「他也算是老來得女了,祝福」、「恭喜恭喜,又喜得千金了」、「兩人一定要幸福快樂呀」、「老婆真漂亮,感覺女兒也是美女」,獲得大批網友的祝福。

事實上,李亞鵬與海哈金喜在今年3月宣布結婚時,也曾曬出一段影片公開兩人的婚紗照,並結尾在一張嬰兒小手握著兩人手指的照片,卻沒有太多人注意,如今他宣布女兒出生也讓不少人恍然大悟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