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今年47歲,但外型仍然保養得宜。(圖/威威巖娛樂提供)
徐若瑄今年47歲,但外型仍然保養得宜。(圖/威威巖娛樂提供)

女星徐若瑄(Vivian)早年拍攝多部影視作品,同時推出多張單曲專輯,頗有文字天賦的她還會歌詞創作,替周杰倫、羅志祥、王心凌、謝霆鋒、庾澄慶等人做詞,才華受大眾肯定,日前才開心宣佈因疫情延期的演唱會重新啟動,敲定時程將於9月3日開唱,一樣以凍齡出名的她,近日卻發文嘆:「30歲以後沒有天生麗質、沒有人不會老」。

徐若瑄於今(18)日發文:「30歲以後就沒有天生麗質了!」外界對她的評價都是逆齡女神,多年過去外表都沒什麼變,徐若瑄坦言沒有捷徑:「健康、美麗、線條,都是用汗水、努力不懈而來的」,今年47歲的她有感而發:「沒有人不會老,健康就好」,她不忘提醒粉絲也要養成運動的好習慣;照片中徐若瑄似乎是素顏,不過她的皮膚狀態非常好,仍然保持白皙透亮,下巴上還有幾滴汗水,顯然剛才劇烈運動過。

徐若瑄曬出脖子上的汗,證明她所言不假,外界看到的美麗都是她靠著運動維持,引來好友戴愛玲留言:「沒錯!運動健康美麗又舒壓」,徐若瑄樂回:「妳是運動狂人」,許多粉絲留言認同徐若瑄的觀點。

上個月徐若瑄突然發文透露她意外跌倒,沒受傷但受了驚嚇:「昨晚我在下完雨的階梯,緩緩走下樓時,不慎鞋底打滑,直覺反應用右手臂去撐」,當晚她的姊姊問她:『還好嗎?怎麼摔的?』,因為不知道怎樣說明,於是Vivian就手畫了2張圖來告訴姊姊『大概是這樣!』」,表示沒有外傷,只是被嚇到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