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元玲是馬來西亞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是馬來西亞鋼琴女神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馬來西亞女星李元玲是大陸鋼琴家李雲迪徒弟,因一手好琴藝被封為鋼琴女神,然而她不僅有才華,還有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,而這一切其來有自,她平時也勤於分享健身花絮。常秀性感裸露裝扮的她,近日跟朋友聚會難得挑了件保守的衣物,不僅沒露事業線還超高領,但緊身設計還是讓她沙漏型的性感S身材一覽無遺,還有人讚她胸型太完美,連女人都羨慕。

33歲李元玲人美又有才華,傳聞曾得到英國伯明罕音樂學院音樂學士學位,還會古典音樂也會芭蕾舞,代表作品是電影《盂蘭神功》、《辣警霸王花》,先前她曬出拚命健身的結果,體脂肪只有12%。去年底她的恩師李雲迪捲入嫖妓風波,讓李元玲也被牽扯,外界好奇兩人關係?當時她斬釘截鐵回應:「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很有才華的鋼琴家,人很nice,從來沒有越界師生關係。」

李元玲穿緊身洋裝,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李元玲穿緊身洋裝,性感S曲線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cathrynli IG)

今年4月,李元玲自曝遇到渣男,並上傳和前男友的合影,寫下「渣男Alert(警報)」,透露兩人交往期間對方跟她的女生朋友曖昧,還威脅李元玲不准公開她的醜事,讓李元玲直說:「我警告所有的女性不要中他的圈套,他現在還在跟多位女孩調情,但總是告訴別人自己單身。」並無奈強調自己因此已經很難再相信男人。

隔月,李元玲在IG限動曝光有名41歲男網友徵友的截圖,對方稱希望新女友要長得像李元玲或林明禎,脾氣好,年紀要在28歲以下,還要D罩杯以上、身高160公分以上,令李元玲忍不住狂酸:「好好笑哦」、「祝你早日脫單吧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