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女神李元玲33歲生日,把自己打扮成絕美性感精靈。(圖/李元玲 IG)
鋼琴女神李元玲33歲生日,把自己打扮成絕美性感精靈。(圖/李元玲 IG)

來自馬來西亞的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,不僅琴藝精湛高超,還有亮麗外型和32C火辣身材,無贅肉的優美身軀狂吸粉絲注意,IG湧入233萬追蹤,近日迎來她的33歲生日,在IG貼出一系列美照,並裝扮成美麗精靈的造型,共有兩套絕美造型,讓網路傳來一陣陣的驚呼聲,直喊:「精靈女神超美!」

李元玲日前在IG貼出數張照片,配文寫下:「又一年生日到了,今年我是精靈,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身體健康、平平安安」,更不忘答謝粉絲給予的支持。照片中,她穿著低胸連身禮服,鋪滿紫色羽毛點綴,並在身後配上一對翅膀,採取跪坐在地擺拍,更是露出逆天大長腿,不只白皙誘人也秀出優美S曲線。

而這次她喜迎33歲生日,更有準備別張超仙照片獻給粉絲,詢問大家:「喜歡哪一張?」只見她換上白色薄紗禮服,胸前剪裁大開深V,身後裝了副更大的翅膀,頭上則戴了一頂花圈,並於手裡拿了根仙女棒,與周圍花朵背景合拍,不只如此,燈光師還給了她幾束白光,使得她一站出來更像是位仙女下凡。

兩張超美生日精靈照一被PO出,激起粉絲討論:「人間小精靈可愛迷人」、「好騷啊妳這我太喜歡了」、「只要妳拍的照片我都喜歡」、「妳能成為人類跟我在一起嗎?」、「露最多那一張最美」、「仙女姐姐下凡超美」、「從沒看過這麼美的人」、「女神降臨!喔我的小精靈愛死妳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