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被封偶像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周曉涵被封偶像劇女神。(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
「偶像劇女神」周曉涵先前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跟宥勝配對,戲外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今年4月她曾上傳一張和小7歲緋聞男友蘇熙喆做床上瑜珈的影片,事後她坦言玩大冒險輸了,其他沒再多說。近日她到飯店度假,自稱等到晚上才願意到泳池邊,而她的高衩泳裝戰袍也曝光,側邊露出半個臀部,正面照不失甜美,引來網友誇讚。

周曉涵先前無預警上傳與男性朋友的雙人瑜伽短片,可見男方只穿四角褲躺在床上,抓住周曉涵長腿,周曉涵則在上方,雙手撐住男方的小腿,兩人交疊形成口字型,雖然不久後她就刪影片,但還是立刻被網友截圖,並起底男方身分應該是大馬男模蘇熙喆。

周曉涵曬出比基尼正面與側面照。(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周曉涵曬出比基尼正面與側面照。(圖/翻攝自ilove7388 IG)

對此,周曉涵後來發文解釋當晚只是跟一群朋友喝多了玩大冒險,輸了把影片上傳到抖音幾小時,「獅子座就是激不得呀!也沒啥啦」,而她事後還被媽媽痛罵,傳了長文簡訊要周曉涵好好檢討,周曉涵也反省表示以後不敢再喝多。

昨周曉涵分享人在飯店泳池邊的美照,可見她穿著湖水綠色的比基尼,放下一頭微濕的長髮,自嘲白天怕熱又怕陽光,「怕曬就游晚上的吧」,長腿和臀部曲線十分吸睛,網友回應:「早知道我也晚上玩沙」、「昨天說要穿的泳衣耶~好美」、「睡不著了」、「曉涵太犯規啦!超級美的節奏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