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土劇女星陳小菁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只穿塑身衣的照片,辣翻一票粉絲。(圖/FB@陳小菁)
本土劇女星陳小菁日前在臉書上公開只穿塑身衣的照片,辣翻一票粉絲。(圖/FB@陳小菁)

現年44歲的本土劇女星陳小菁,擁有甜美外表與清新氣質,過去曾在電視劇《炮仔聲》及《天之驕女》中展現自然又精湛的演技,讓她獲得大眾矚目,近日又在8點檔連續劇《一家團圓》中飾演「葉家表嫂」使人氣再度飆升。而穿搭風格一向優雅、氣質的她,近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團上公開一系列性感內衣照,大方展現火辣身材,讓不少粉絲全看了大吃一驚。

陳小菁近日在連續劇《一家團圓》飾演與苗可麗、何依霈母女水火不容的「葉家表嫂」,3人只要一登場就會掀起如機關槍掃射的激烈對罵,讓觀眾看得十分過癮,也對她們的演技印象深刻。但沒想到陳小菁除了演戲精湛外,還有個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。

近期陳小菁隨著人氣飆漲,廣告、代言也紛紛找上門,日前她便接下知名塑身衣品牌的廣告,並為其拍攝一系列形象照,在公開的照片中只見她穿著黑色及灰色馬甲塑身內衣,坐在椅子上大方展現飽滿雙峰與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,令《團圓》何依霈看到後忍不住表示「表嫂!妳犯規啦」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「超美的」、「漂亮的身材和完美的臉蛋真是個好比例」、「整個好美」、「穿這樣更美麗了,曲線畢露」、「小菁真是性感到讓人想多看幾眼」、「質感好棒」、「超正超美」成功掀起網友熱烈討論也獲得一致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