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和小S是多年好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賈永婕和小S是多年好友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賈永婕去年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積極出錢出力,購買醫療器材全力挺醫護的熱血舉動,讓網友封她為防疫女神,未料近日傳出賈永婕的母親竟指女兒不孝,對此,賈永婕昨(19日)發出長文,還原母親遭舅舅詐騙錢財的經過,引來大批有藍勾勾的名人留言力挺,其中是賈永婕多年摯友的小S更打趣說自己聽到這消息其實從來沒有想要親自關心賈永婕,「因爲我相信妳!妳永遠是單純、善良跟白目的!」

賈永婕日前發文表示去年她忙送醫療器材期間,家中也出了大事,原來是得了失智症的母親在舅舅跟舅媽慫恿下解約了7張保單,所獲得的金錢還被輾轉匯到舅舅在美國的戶頭,預計在當地買房子,當她發現此事時便在台灣的凌晨、美國的上班時間親自致電給信託公司,並強調此案涉及國際洗錢,「洗錢是關鍵字,信託公司對於資金來源仔細查證後立刻凍結帳戶。」

幸好發現得早,才及時阻止了舅舅買房的計畫,賈永婕感慨認為這一切順利到不可思議,覺得是天上的爸爸幫了忙,並強調:「部分回來的財產也已信託保障。也許她什麼都不記得了,但是讓媽媽每天過的開心與安心,是我們做子女最該做的事情」。

見此,前主播蕭彤雯回應:「永婕辛苦了,這幾天默默在關注這個新聞,為你感到痛心憤怒,但最多的是心疼~」,陶晶瑩無奈說:「詐騙集團不可能消失啦⋯⋯⋯⋯你知道的」,李李仁體貼表示:「辛苦了!女神!加油」,音樂人陳子鴻也為賈永婕打氣:「難過的是詐騙的人竟然是自己的親人,辛苦了,加油。」

而和賈永婕是多年好朋友,常一起去做善事的小S坦言:「永婕,我不問妳,因爲我相信妳!妳永遠是單純、善良跟白目的!妳的世界沒有脫序、失控、荒唐!妳是正義愛的天使!」,引來賈永婕說:「煩死了,我要哭了」,另有網友說:「是非曲直應由法院判定,公眾人物不應擅用影響力發文,企圖利用群眾力量,如此操作不適合,因為舅舅,舅媽也是家人,珍惜這輩子的緣份吧!」賈永婕澄清:「我完全沒有操作哦,反而被他們抹黑,他們就是詐騙集團」。

小S留言替賈永婕打氣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小S留言替賈永婕打氣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