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胎8月的李亮瑾搭捷運突然宮縮,獲得好心人協助讓她非常感動。(圖/李亮瑾 FB)
懷胎8月的李亮瑾搭捷運突然宮縮,獲得好心人協助讓她非常感動。(圖/李亮瑾 FB)

女藝人李亮瑾2019年跟張峰奇結婚後,去年生下一子,今年喜懷上第2胎,儘管40歲懷孕頗有負擔,但對她來說根本是老天爺送的禮物,至今已經懷孕8個多月,挺著孕肚辦事很不方便。不過她很感謝周圍的人,無論是搭捷運時身體不舒服,或去銀行借個廁所一用,都能獲得善心人士協助,她都記在心裡頭。

今(22)日下午李亮瑾透露,自己平時習慣有些粗魯,常常會忘記懷孕一事,通常都是感到不舒服摸了肚子,才想起來正在懷孕中。最近她分享有一次搭捷運趕上車,肚子卻突然不自覺宮縮,哪知上車後滿滿都是人潮,有位不是坐在博愛座的好心小姐,撞見她可能有不方便之處,起身讓座讓她可以立刻坐著休息。

另一方面,李亮瑾需到銀行處理事情,不過她因為懷孕經常頻尿,儘管預見可能性渺茫,還是詢問行員能否借廁所,「沒想道(到)行員看我大肚子,就帶我去員工洗手間,她怕我不舒服」她也補充道,因為一直帶著口罩,沒人認出她就是李亮瑾本尊,卻受到社會許多人禮待自己,直喊感動:「我覺得我生活的地方很美」。

李亮瑾透露,肚裡嬰兒應再一個半月就會出世,網友見她辛苦紛紛寫下留言:「漂亮媽咪外出搭公共運輸工具要注意安全」、「還是要帶峰奇老公在身邊才能保護妳」、「出門多喝水別中暑了,顧好自己跟寶寶唷」、「最近天氣較熱,出門在外記得遮陽」、「開心就好很美麗的」洋溢著對孕婦的關懷之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