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近日曬出多個熱舞影片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IG@30zz.z)
「兇版李毓芬」陳香菱近日曬出多個熱舞影片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被網友封為「兇版李毓芬」的性感辣模陳香菱,因擁有與女星李毓芬相似的甜美臉蛋,及超兇猛的H級好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迅速竄紅,甚至成為知名雜誌的《JKF》的性感女郎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日前也跟上潮流在TiKtok上曬出「禹英禑之舞」火辣的穿搭令網友看了直噴鼻血。

隨著韓劇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爆紅,不少人也跟著學起女主角禹英禑在劇中與好友董格拉米見面時的「打招呼之舞」,甚至還有人改編成各種版本在網路上瘋傳。而經常在網路上製造話題的陳香菱,日前也在TiKtok上曬出她跳的「禹英禑之舞」,影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粉色的比基尼,對著鏡頭擺出各種姿勢,而她的比基尼疑似太過小件,使她只要一個動作,飽滿的雙球就跟著左右晃動,令網友看完影片後忍不住表示「從沒讓人失望」、「有夠口愛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要用力一點這樣不夠傳神」吸引超過21萬人觀看。

事實上,不久前陳香菱也曾曬出她穿著豹紋比基尼以及透視睡衣的熱舞影片,大方展現凹凸有致的兇猛身材,熱舞過程中還意外走光了胸貼,令網友大噴鼻血;另外,她也曾找來4名身材火辣的正妹好友穿著比基尼一同跟這著她聽著音樂熱舞,並要求網友「標記你朋友來看四倍快樂」,同樣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暈」、「可惡,看了好幾次」、「眼睛一次要看4個好累啊!哈哈」、「我都要」、「我是游泳教練啊要不要帶我去玩」、「太辣了」。

@xiangling826

標記你朋友來看四倍快樂

原聲 - 149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