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女星安妮身材火辣。(圖/anechka_annie Instagram)
俄羅斯女星安妮身材火辣。(圖/anechka_annie Instagram)

俄羅斯女星安妮是烏克蘭與俄羅斯混血,她18歲曾到日本讀書,曾擔任NHK電視台外景主播,2014年來台灣留學後選擇定居台灣,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,精緻的外表和火辣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活日常的她,近日分享到蘭嶼的旅遊照,好身材立刻吸引住網友的目光。

安妮近日到蘭嶼旅遊,她曬出自己在海邊的影像,擁有高挑身材的安妮換上粉色泳裝,大秀名模身材,深V的領口露出雪白的東西半球,白皙渾圓曲線非常吸睛,搭配一雙修長美腿,站在礁石上氣勢十足,她用英語發文:「感謝美麗的蘭嶼蘭花島以最好的天氣、壯麗的景色、最好的人和美味的食物招待我們,感覺很幸福」

不少粉絲回應:「拍得很美」、「蘭嶼很棒~還會想去的地方,人美~怎拍也都美」、「讚!風景美氣氛佳」、「戀愛了」、「蘭嶼被安妮拍的好像國際知名景點」、「敲美的啦」、「性感健美」。

不久前安妮回俄羅斯,她分享一組在俄羅斯拍攝的泳裝照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天色正在變暗,遠方的深藍色晚霞美得像油畫,安妮穿著反光布料的湖水綠泳裝,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,泳裝包裹美胸兩側,中間的南半球曝光在鏡頭下,平坦的小腹和修長美腿宛如名模身材,安妮加碼PO出一組白天的照片,背影照渾圓蜜桃臀入鏡,加上她精緻的臉蛋,讓許多人大吃眼睛冰淇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