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書欣(左)和王鶴棣(右)合作陸劇《蒼蘭訣》,沒想到兩人直播時吵架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(圖/微博)
虞書欣(左)和王鶴棣(右)合作陸劇《蒼蘭訣》,沒想到兩人直播時吵架,讓許多網友看傻眼。(圖/微博)

大陸藝人王鶴棣和女星虞書欣合作的電視劇《蒼蘭訣》近期熱播中,剛開播就獲得許多觀眾好評,兩人戲外的互動也受到關注,先前為了宣傳新戲兩人一起上節目,當時互動還很要好,不過近日再次合體直播宣傳,兩人因對角色理解有出入,在直播現場吵起來,虞書欣最後直接關掉直播,讓許多粉絲擔心他們兩人的情況。

男演員王鶴棣和女星虞書欣主演的電視劇《蒼蘭訣》於近日爆火,兩人在粉絲的要求下合體直播,不過直播到一半,虞書欣說:「東方青蒼就是愛發火的老公,小蘭花就是陪在旁邊勸架的老婆」,結果遭王鶴棣反駁:「沒有呀,妳也是經常一番又一番的,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生活下去了,結果妳又來一個毛病,又來一個情緒,結果兩人又開始吵架」。

虞書欣聽到立刻走心回應:「那你的意思是我作(多事)?」嚇到王鶴棣急忙澄清:「我沒說,妳自己說的喔」,虞書欣解釋不作(多事)怎麼往下演,王鶴棣附和說是小蘭花的錯,又踩到虞書欣地雷,氣到直呼:「這就是男人視角和女人視角」,之後直播虞書欣都沒有主動說話,讓王鶴棣總算意識到自己惹到女方,主動哄人認錯,虞書欣這才稍微消氣,最後兩人互相和粉絲道別,不料虞書欣鏡頭很快就關閉,引起觀眾猜測是不是真的生氣了。

該劇製片人回應:「熟悉的人都知道他們經常拌嘴,會光速和好,不用擔心」,更透露兩人已經和好了,王鶴棣隔天發出cover虞書欣的單曲舞,虞書欣也在底下回應,似乎是已經和好如初,許多粉絲更發現王鶴棣在吵架過程中頻頻喝水,卻沒有喝進一口,應該是真的慌了,紛紛調侃:「這不完全大強和小蘭花吵架嗎」、「第一次看到直播直男哄萌妹」、「多鮮活可愛啊我喜歡死了,而且氛圍曖昧拉扯遊戲!嗑死我了!」、「王鶴棣那個內心慌的一批的表情真的笑死我了」、「無效喝水真的笑死我」。

網友更做了兩人吵架的梗圖。(圖/微博)
網友更做了兩人吵架的梗圖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