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特王和前東家無預警結束合作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波特王和前東家無預警結束合作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百萬人氣網紅「波特王」(Potter King)近日傳出無預警被移除管理臉書粉絲專頁權限,媒體第一時間報導他是被公司「踢出」管理身分,但昨(3日)他在個人臉書還原始末,強調是因雙方不合作了,他便請律師告知對方可以自行移除他粉絲團權限,喊冤從頭到尾都沒有帶風向稱被踢討拍,而他也火速開了新粉絲專頁叫「波特王好帥」,引來網友大笑:「名稱太中二了啦,還以為有人在亂蹭粉」。

「波特王」先前以幹話搭訕影片爆紅,最近他在Youtube頻道宣布和公司結束合作,目前擁有上百萬的粉絲專頁已經不屬於他管理,而後來聚暘新媒體在「波特王 Potter King 」粉絲專頁澄清多點,其中提到:「現階段仍於合約期間且尚有寬裕期限、所屬藝人先聲主張已無關係一事,僅能無奈尊重」、「日前係該員『自行提出』要求須移除該員臉書權限;坊間『被經紀公司踢掉』為未求證之報導」,接著暗批:「過往敝司提供該員多項優厚待遇與特殊權利、以致養成英雄主義與大哥心態,此為借鑒」。

波特王在粉絲專頁回嗆前東家結果被刪文封鎖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波特王在粉絲專頁回嗆前東家結果被刪文封鎖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對此,波特王本人在公司聲明下方回嗆:「我為什麼沒事要訴諸法律,我律師信內容也都寫得很清楚了,貴公司怎麼不敢跟大家老實講呢?到現在你們還想扣我帽子?還英雄主義咧?」,沒想到被刪文封鎖,他便在自己的個人臉書說:「對方現在想帶風向說是我要求被踢,這點再次能證明他們話都只說一半,然後習慣加油添醋。」

波特王回應結束合作始末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波特王回應結束合作始末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波特王還原始末說:「因為照我與公司簽的合約,於公司期間創立的平台是屬於公司的,所以現在不合作了,我請律師幫忙我告知對方,可自行移除我粉絲團權限,這些律師信中都有載明。接著我在YT發公告說我離開公司,並告知大家臉書粉絲團已經不是我本人使用」,他絕無帶風向稱自己「被踢」,「結果現在對方要嘴說是我帶風向想討拍?真的確定捏?」,他更宣布目前已經新開了「波特王好帥」的新粉絲專頁,「至於為什麼取這個名字,之後我會拍片說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