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本月初演舞台劇時不慎跌倒,傷勢至今難痊癒,連正常走路都困難,只能忍痛決定,接下來高雄場演出是最後一次登台。(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本月初演舞台劇時不慎跌倒,傷勢至今難痊癒,連正常走路都困難,只能忍痛決定,接下來高雄場演出是最後一次登台。(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資深藝人澎恰恰於2020年開記者會宣告破產,並且因為圓電影夢扛巨債2.4億,但承諾不會逃避,盼各方債權人多給點時間與空間,自此拚命工作甚至到影響健康的地步,但仍不時爆出債務方面的風波,而本月初他演舞台劇時不慎滑倒,傷勢嚴重只能暫時停工,昨晚(5/30)他難得在開直播,跟粉絲分享了目前的傷勢情況,並無預警吐露重大決定。

彭恰恰這2年為了盡快還債,公開表示對工作來者不拒,除了演藝工作外,開直播、拍YouTube、代言帶貨等多頭進行,日前也投入舞台劇演出工作,不料月初上台演出時意外滑倒,腳掌整個反摺,膝蓋也撞出大片瘀血,加上之前曾因跌倒而髖骨移位,雖然照了X光顯示無再增添重大傷害,但舊傷加上新傷,並且年紀大了,復原實在不易。

澎恰恰睽違多時,昨晚難得在臉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他一身休閒,拿了吉他自彈自唱,哼了多首經典名曲,讓粉絲們聽了迷醉,澎恰恰也主動談起目前的傷勢,透露發生滑倒意外後,他之後仍忍痛繼續錄影,結果收工時幾乎無法走下舞台樓梯,直呼摔倒真的很恐怖,且他錄影時因覺得畫面不好看,堅持不坐輪椅、不拿拐杖,導致根本寸步難行,「現在走路很卡,走幾十公尺就要停下來舒緩一下,兩隻腳很像不是我的,有點跟身體分開一樣」。

澎恰恰也表示,摔倒後他連正常走路都有困難,舞台劇演出變得相當吃力,因此他宣布重大決定,下禮拜在高雄的舞台劇演出將是「最後的登台」,最後一次演出後,他就會跟角色告別,心中自然是不捨,但也表示做音樂劇很花時間,「目前想把時間集中在被我造成傷害的人身上」,也表示希望之後能全心全意來還債,所以忍痛揮別舞台劇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