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欠下2.4億元巨債,在2020年宣布破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澎恰恰欠下2.4億元巨債,在2020年宣布破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澎恰恰在2020年坦言因投資拍電影失敗,長期借錢拍戲、東拼西補,累積2.4億的巨債而宣布破產,澎恰恰雖然積極工作還錢,但也因龐大債務屢次登上媒體版面,不過澎恰恰日前被媒體爆出,負債又暴增8千萬,對此,澎恰恰強調債務是子虛烏有,他忍不住抱怨:「追殺!不停追殺!是不出人命不罷休?」事後就有網友留言問:「欠錢的比較大!?」還釣出澎恰恰回應。

66歲澎恰恰日前被媒體爆出,負債又暴增8千萬,對此,澎恰恰18日則發文強調,他並沒有再新增任何新的債務,「原話是2.4億的債務,有1.6億加入協商,8000萬沒加入,造成各方解讀上的出入,也甚表遺憾」,不過,澎恰恰昨凌晨則在臉書爆怒說,他已經聲明過了,債務是子虛烏有,「追殺!不停追殺!是不出人命不罷休?債務架構,您懂個屁!人云亦云」。

澎恰恰表示,他不斷被撻伐,但仍持續努力還債,澎恰恰也強調,債務是不實報導,同時,他也向酸民喊話:「酸民們,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」,發文吸引正反兩面網友討論,事後就有網友留言問「欠錢的比較大!?」並貼上翻白眼的貼圖,對此,還釣出澎恰恰今(21日)深夜現身回應:「我有說嗎?」不過多數網友則都是留言向澎恰恰鼓勵、打氣,希望他早日還清債務。

澎恰恰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回應網友。(圖/取材自澎恰恰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