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靚昨接到澎恰恰安撫電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盧靚昨接到澎恰恰安撫電話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澎恰恰日前在社群平台新節目重提當年轟動一時的「光碟案」,澎恰恰澄清當年被騙真實金額並非4400萬,真正數字是8300萬,消息曝光引發熱議,連帶該案的女主角盧靚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,盧靚面對光碟案被重提相當不滿,一度發文直呼:「真的是夠了~我才要腦充血吧...」,而盧靚昨(26日)則透露,她有接到澎恰恰的電話「說他跟我沒事,他的劇跟我沒關係...叫我不要想那麼多」。

澎恰恰因重提光碟案,讓事件主角郭桂彬、盧靚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,郭桂彬表示不願隨之起舞,而盧靚則是氣炸了,她一度在臉書發文抱怨:「約定好的事,為什麼又炒?真的是夠了~我才要腦充血吧...」,但盧靚隨後又刪除貼文。

不過盧靚昨深夜則再度發文:「這幾天關於我的新聞又多了點,也收到許多人的關懷與鼓勵」,她呼籲外界不要為她擔心「你們知道的,我一直在認真的工作跟生活,要撐起一個家,怎麼可能輕易倒下呢?!」同時,盧靚也透露,她在昨天傍晚有接到澎恰恰的電話「我馬上抱怨了一下,他叫我別腦充血...說他跟我沒事,他的劇跟我沒關係...叫我不要想那麼多...(我也想置身事外呀!)」。

盧靚還自嘲:「近期找我主持活動、統籌活動的case很多,我似乎就是學不會搞定自己的新聞話題」,而經歷大風大浪的盧靚還開玩笑說:「有因此被牽連上新聞的朋友、狗狗、還有馬...抱歉了」。

盧靚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盧靚臉書)
盧靚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盧靚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