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佩真哭訴沒收到還款,又沒被通知債務協商,澎恰恰深夜po文還原真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面對佩真哭訴沒收到還款,又沒被通知債務協商,澎恰恰深夜po文還原真相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突開記者會,表示因投資文創、拍電影而破產,並欠下巨債2.4億,出面承諾會努力工作不逃避,盼債權人多給些時間與耐心,而日前他與女星佩真直播賣泡菜,先後跟對方借款46萬,但該款項至今未償還,佩真昨(4/12)發聲哭訴債務協商沒找她、願折算成40萬喊話澎哥還錢等,澎恰恰深夜發文回應,反問佩真一句話,還原他當初協商還款的真相。

佩真昨向媒體哭訴澎恰恰沒還錢,並轉發相關報導,控訴澎恰恰金主林秉文負責債務協商,但卻沒通知她,本認為林秉文為澎恰恰處理債務是義氣相挺的人,「怎麼在這事件上態度是這樣讓我覺得無言」,她也表示自己在面對澎恰恰沒還錢這件事情上,相當低調也沒催討,只是被問到此事,她只能說出事實,回應沒收到還款,「因為他是澎哥,而我只是個小人物,我沒放話,我也不當演藝人員了,我更不需要去蹭任何人熱度」,對於拿不拿得回借款,只能隨緣。

面對佩真的指控,澎恰恰深夜發文,表示自己有話要說,覺得佩真這回對媒體哭訴「澎哥請還我錢」,比起上次的「被騙了 被耍了」相對嚴重,「因為一個可憐母親的訴求..總是很容易引導成(澎恰恰什麼都要騙),殺傷力很大很大!」,無疑是在他尋求快速還債的現況下,補了一刀。

澎恰恰聲明,跟佩真之間的債務,與林秉文無關,「我不回應並不代表我默認一切,欠債是事實,46萬變40萬也是事實,這是佩真小姐的好意」,但他就反問佩真一句話:「當時與黃金泡菜合作,您們雙方已經談定46萬從銷售所得中每次扣回8萬當作借款分期還給妳!?」,認為這期間佩真與泡菜廠商之間的合作糾紛,不該強壓在他身上,「造成我一次又一次的重傷!」。

澎恰恰進一步解釋,「有沒有扣抵債務?因為我不管帳,所以我不清楚...且我鄭重聲明請還給社會輿論之公正!」,也坦言知道發這篇文,勢必引發一陣撻伐,但他就是要還原真相,「真我錯…該還錢,我沒錯…那縱然我是社會矚目的負債者,還是需要守護尊嚴」,撂話有必要的話,會請公權力介入,「我雖然欠很多人,我選擇面對!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