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為還債努力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澎恰恰為還債努力工作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66歲知名主持人澎恰恰於2020宣布欠下2.4億債務後,便不斷的工作還債,如今已剩1.6億,也希望債主能給他空間會積極面對還債,不料澎恰恰昨晚卻發生滑倒意外,哀號「真的很痛」。

澎恰恰為還債持續積極努力工作,近期還忙於演出舞台劇《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》的他,沒想到禍不單行昨(1)日晚間突發生在浴室滑倒意外,澎恰恰隔日凌晨在臉書PO文透露「舞台劇已圓滿結束,晚上8點多,嚴重滑倒,上次髖骨移位,這次.....?恢復不知要多久,天哪,真的很痛....」,澎恰恰附上影片表示,在跌倒時腳掌整個反摺,膝蓋也大瘀血,目前腳踝綁著彈性繃帶,腳傷痛到幾乎無法走回房間。行進間他還邊講話邊發出哀號聲, 並嘆「這個痛真的是」。

澎恰恰似乎目前獨居沒人可幫他,並透露已深夜1點多只能等白天再看看,就怕今晚睡不著,而他的傷勢似乎不輕,只要一動作移動腳步,就能見到他因疼痛而讓表情緊縮及哀鳴聲。粉絲見狀留言「有了年紀了凡事都要注意安全,祝早日康復健康平安順心」、「天亮了要去看醫生啦!要珍惜自己健康」、「要注意,不要一直出力,只能坐輪椅進出比較好了」,也希望他能「早日康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