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重提光碟案,盧靚發聲了。(圖/取自臉書)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,盧靚發聲了。(圖/取自臉書)

澎恰恰近來在網路新節目主動談起2003年的「自瀆光碟案」,引起外界熱議,其中被點名是始作俑者的黑道歌手郭桂彬,不願隨之起舞,至於女主角盧靚近況也令人好奇,昨(25日)她曬出和男性友人聚餐照,凍齡美貌依舊,不過她似乎心情受到新聞影響,今(26日)發文「真的是夠了」之後又刪除,讓人霧裡看花。

盧靚今下午突在臉書發文,「約定好的事,為什麼又炒?真的是夠了~我才要腦充血吧⋯⋯。」雖然沒有明說是什麼事,但發文時機敏感,也讓人聯想到是否跟澎恰恰重提「自瀆光碟案」內幕有關,但過沒多久又刪除貼文。

澎恰恰2019年和盧靚大和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澎恰恰2019年和盧靚大和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澎恰恰19年前因「自瀆光碟案」,與盧靚、郭桂彬鬧上法院,最後盧靚依恐嚇取財罪判刑2年,郭桂彬則遭判刑3年,2019年澎恰恰透露正考慮出書,還原光碟案真相,目的是「想告訴大家,人可以多壞」,未料引來盧靚不滿,隔空互槓,好在2人透過朋友調解,澎恰恰也說「我欠盧靚一個公道」向她道歉,並在一場公益活動中合唱上演大和解。

近日澎恰恰爆出郭桂彬是害他一路走下坡的人,當年被他騙走8300萬,不是外界傳出的4400萬,直嘆被扒好多層皮,而他現在會落得如此下場,和郭桂彬脫不了關係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