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稍早做出判決。(圖/達志影像)
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稍早做出判決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,強叔)與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因互爆家暴所衍生的毀謗世紀官司,終於在今台北時間3日凌晨做出判決,男方獲得壓倒性勝利,7項控訴全部成立,判女方須賠償賠1500萬美元(約4.4億台幣),消息傳開後,稍早前美女主播谷懷萱也在臉書發文恭喜強叔,並指出這回種種家醜曝光,最令人頭皮發麻的是強叔和安柏吵架時的一段對話。

安柏赫德2015年與強尼戴普結婚,但隔年就鬧婚變,兩人還傳出家暴互毆等負面新聞,讓強尼戴普因此被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劇組開除,不少強尼戴普的粉絲則反控安柏赫德是心機女,同步要求《水行俠》劇組也不得錄用安柏,劇組雖然最後仍堅持邀安柏演出,但戲份被刪到超少,從女主角被刪到像是客串,讓安柏曾表示是強尼戴普讓她在好萊塢無法立足。

谷懷萱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發文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對此,強尼戴普找來華納兄弟高層的濱田沃特(Walter Hamada)用視訊方式現身作證,強調刪安柏的戲份與強尼戴普無直接關係,該片續集的主角是傑森摩莫亞和派翠克威爾森,證實安柏本來就不是該片的主演之一。而今安柏現身法庭聽結果,聽到法院宣判強哥勝訴,安柏更是在直播中整張臉垮了下來,眼眶泛淚,事後在聲明直言對判決感到失望,

谷懷萱發文恭喜強尼戴普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谷懷萱發文恭喜強尼戴普。(圖/翻攝自我是谷懷萱臉書)

見此,谷懷萱稍早發文:「誹謗官司要贏很難,機率超級低,要證明沒做過的事,恍如把幾乎燒成灰燼的黑布再還原成白布,但這場驚天官司竟然做到了。」並恭喜強哥沉冤得雪,接下就是電影公司和媒體必須彌補未審先判的問題,也指出這回最讓人頭皮發麻是安柏曾在錄音中嗆強哥:「我不是揍你,我只是打你」、「你去告訴全世界啊!你,強尼戴普是家暴受害者」,而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強尼戴普竟小聲微微回應:「I am」,令人心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