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成今日午間驚傳墜樓。(圖/艾成 臉書)
艾成今日午間驚傳墜樓。(圖/艾成 臉書)

《超級偶像》第二季冠軍艾成,演藝事業多方發展,除了本行唱歌以外,也拍過電視劇、從事餐飲業,如今傳出他在台北捷運蘆洲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,享年40歲,而他在昨(16)日上此留下簡單的一句話,令網友紛紛鼻酸淚嘆「你一定是天使」。

艾成私人臉書昨(16)上午5點38分,曬出一張自拍照,看起來髮型有特別底裡過,臉上甚至有帶妝,身穿有花紋的黑色西裝外套,內搭一件黑色T恤,在貼文分享聖經中的話語,哥林多後書5:17 節,寫道「若有人在基督裡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不可置信,才剛發文寫道看似激勵自己的話語,而今天就發生憾事,網友們紛紛在下面不捨的留言「你一定是天使的」、「安息主懷」、「謝謝你曾經帶給大家的歡樂,一路好走」、「一切來的太突然,原來你一直活的很辛苦」、「R.I.P.我敬愛喜歡的超級偶像」、「跟隨天父去做一個快樂的天使,如有來生希望你愛自己勝過他人。」

艾成今年40歲,擁一副好歌喉,當年參加選秀歌唱節目《超級偶像》,並以冠軍得好成績光榮出道,他不只發專輯,也跨足演員、主持,積極經營副業、開餐廳「艾叻沙」,感情方面,艾成與王瞳愛情長跑10年,於在2020年登記結婚,甜蜜升格當夫妻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