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lvet近日被媒體爆出吃飯想吃霸王餐登新聞版面。(圖/IG@velvetiscute1)
Velvet近日被媒體爆出吃飯想吃霸王餐登新聞版面。(圖/IG@velvetiscute1)

許多人外出吃飯對於餐廳的衛生環境相當注重,只要有一點髒亂可能就會影響店家的聲譽,因此讓不少店員面對客人的建議都相當緊張並重視,但有人卻利用這一點要求店家退費,讓店家不堪其擾。近日南韓媒體便爆出一名在網路上擁有72萬名粉絲追蹤的女YouTuber,吃完飯都以「餐點內有頭髮」多次要求店家退費,但沒想到店家監視器曝光後才發現竟都是她自導自演,而這名女網紅的身分也被網友挖出來了。

根據南韓媒體《KBS News》的報導,日前一名穿著黃色裙子、身材相當豐滿的女子,與穿著迷彩服的一對男女一同進入美式餐廳用餐,但吃完飯後黃裙女子卻向店家聲稱「餐點內有頭髮,害我腸胃不好的女兒現在已經去廁所吐了」要求店家全額退費,而同組的客人也曾在1個月前以「餐點內有頭髮」要求店家重做餐點,但事後他們卻將原本的餐點及後來重做的餐點全部吃掉。

老闆得知此事後感到有點奇怪,因此趕緊調出監視器察看情況,才發現從頭到尾都是女子自導自演,她直接從包包中拿出頭髮放在餐點裡,在嫁禍給店家,讓老闆氣到立刻報警,受訪時更透露,女子聲稱餐點有頭髮但頭髮上卻完全沒沾到食物殘渣或醬料,而且盤內食物也被吃得一乾二淨,最後卻拿著乾淨的頭髮要他們處理,這種手法連續2次讓他們相當傻眼。而報導中也找到該名女網紅,並替她打上馬賽克,但女網紅卻完全不想回應。

而網友事後循線找到女子就是在網路上相當知名的超兇女網紅Velvet(벨벳튜브) ,引來罵聲不斷,Velvet在14日也於個人IG上PO文,表示「我沒有收到任何媒體聯絡,直到晚上都不知道有相關的報導,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所以先暫時關閉了留言區,待釐清事件再發表正式聲明,對於外界擔心相當抱歉」似乎完全不想承認此事與自己有關,令網友忍不住留言痛罵引發爭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