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參加蔡健雅聚會被網友發現撞臉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中時資料照、chua.tanya IG)
蔡依林參加蔡健雅聚會被網友發現撞臉王祖賢。(圖/翻攝自中時資料照、chua.tanya IG)

「亞洲流行天后」蔡依林,除了在歌壇繳出輝煌成績之外,許久沒有公開活動的她,近來則是迷上編織,之前親姊秀出她手工打造的桃紅色類Prada編織包,讓網友讚嘆不已,近期現身金曲歌后蔡健雅的「織女聚會」大秀編織技術,照片意外撞臉已息影的王祖賢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去年蔡健雅開始透過網路自學針織,也與蔡依林相約去上課。昨(11)日蔡健雅在社交平臺分享與好友們的「織女聚餐」,她笑説「織女們的聚餐當然是吃完,清桌,擺放、展示自己的織物、拍照」,照片中的針織包顔色不同,樣式也都不一樣,可見編織技術高超,網友紛紛讚美「姐下次預購新專輯會送編織帽帽嗎」、「看了編織包好療癒啊」、「都是才女」。

另外,照片中的蔡依林眉眼竟意外和已經息影的「亞洲第一美女」王祖賢類似,因爲王祖賢的經典角色是「聶小倩」,也讓網友開玩笑説「小倩妳回來了啊~我找妳好久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