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欣茵今年正式簽入TVB成為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yanyaascyy IG)
陳欣茵今年正式簽入TVB成為旗下藝人。(圖/翻攝自yanyaascyy IG)

34D女星陳欣茵本來是知名網紅,今年4月她被TVB相中簽為藝人,接連演出多部作品,可說是TVB新一代力捧小花,她不僅外型性感,也很會發文「撩」粉絲,日前她曬出自己穿低胸泳衣泡在泳池的影片,可見她時而轉身,時而上上下下,「餘波盪漾」的畫面讓粉絲狂重播觀賞。

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的陳欣茵是家中獨生女,她大學時期就讀紡織及製衣學系(內衣設計)學士課程畢業,但因為不喜歡設計師的工作,就開始轉當網紅,曾受邀拍攝 Youtuber「熊仔頭」的短片,成名之後,母親一度反對她進演藝圈,但她還是勇敢追夢,今年4月終於成為TVB旗下正式簽約藝人。

陳欣茵今年一連接拍了《青春不要臉》、《愛·回家之開心速遞》、《雙生陌生人》、《痞子殿下》等戲劇,曝光量大增,被外界稱為是新一代TVB的「親生女」,而她也很爭氣,除了演員工作外,最近還挑戰主持工作,與方力申及胡美貽合作主持節目《鋪鋪Poker》。

常不吝在IG分享美照的陳欣茵,先前解放曬出自己的泳衣濕身片,可見她在泳池中穿著低胸白色泳裝,露出事業線,稱自己天氣最熱的時候最喜歡泡這種無邊際泳池,引來網友回:「So beautiful baby 」、「好大個...泳池」、「美人美景」、「重看了幾十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