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漢典今以宣傳大使身分出席第33屆傳藝金曲入圍名單暨特別獎公告記者會。(池宗玲攝)
陳漢典今以宣傳大使身分出席第33屆傳藝金曲入圍名單暨特別獎公告記者會。(池宗玲攝)
陳漢典在記者會上展示傳統戲曲花槍動作。(文化部提供)
陳漢典在記者會上展示傳統戲曲花槍動作。(文化部提供)

陳漢典今(9日)以宣傳大使身分出席第33屆傳藝金曲入圍名單暨特別獎公告記者會,被問到日前的七夕情人節,他表示目前單身,當天也是在工作中度過,「這也是好事,不用胡思亂想,好在情人節只有一天,對我們這些單身的人非常好,不然情人節容易有種觸景傷情的感覺」。

他說吳宗憲比父母還要著急他的婚姻大事,也常替他介紹不少人選,「因為憲哥很喜歡我們,也希望我們大家都有好結果,他就像爸爸不斷提醒我要趕快生小孩,成家立業。」他強調目前真的是單身,將來有好消息一定會大方分享。至於理想型?陳漢典說自己比較重視「感覺」,對於長短髮、高矮胖瘦都沒有任何侷限,只要順眼就好,「只不過我的順眼就是要漂亮,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,自己喜歡才最重要的,不要去管別人怎麼想。」

下月將公布金鐘獎入圍名單,陳漢典坦言對於金鐘獎抱持著憧憬,「我們節目都有報名,有報名有機會,希望能夠入圍,能夠拿到這場party的入場券,有沒有得獎無所謂,畢竟這是一場電視人的盛會,想要參與同樂。」他也表示想成為紅毯幾帥的名單之一,是否已經準備好禮服?他笑說真的有在討論,「帥就對了!其他都先不要管,你們看我出道到現在應該看出有些改變,因為我有去整形」,解釋有跟小S(徐熙娣)一樣進行牙齒矯正。

小S近日與瘦子合作,拍攝外送平台廣告,過去也曾拍攝的陳漢典今以「學長」身分評論新廣告,「最近廣告拍的很好,很會刺青,她算是我的學妹,想跟她說:『欸S妳拍的不錯喔』,她那個細微表演真的很棒,找她就對了啦,我心服口服。」 此外,開設手搖飲副業的他透露目前已經回本,之後也計劃拓店,有意在台灣各地、國外開設分店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