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正平日前關切在台鐵月台亂小便的男性,反遭嗆罵,讓他大傻眼。(取材自趙正平臉書)
趙正平日前關切在台鐵月台亂小便的男性,反遭嗆罵,讓他大傻眼。(取材自趙正平臉書)

資深藝人「趙哥」趙正平個性剛烈耿直,心裡有什麼感受不吐不快,也因此上節目常帶來絕佳「笑果」,趙哥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及所知所感,私底下其實也很有正義感,日前曾目睹有人在台鐵月台當眾小便,前往關心卻被嗆,沒想到這樣正義的行為,反倒惹得好友梁赫群擔心,直言怕他「想不開」。

趙正平日前po文,透露在台鐵車站目睹一名男性從樓梯大搖大擺走下來,他以為對方快跌倒了,「突然他往牆壁一靠,萬萬沒想到居然做出這種事情!這裡是公共場合,居然⋯」。

原來這名男性竟在月台上當眾掏鳥小便,趙正平基於好奇與正義感,繞過去關切,卻被對方兇狠回嗆:「看X小」,讓趙正平傻眼,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,回家發文後越想越氣,不禁怒言:「會不會太瞎?」。

趙正平發文公開此事,還公布了隨地小便當事人的背影照,獲得許多聲援,覺得對方無論行為還是說話都很沒禮貌,這麼沒公德心,應當報警處理,而趙哥的星友梁赫群,看此事卻有著完全不同的角度,擔心地對趙正平提問:「重點是,你坐火車要去哪?」,趙哥一聽這天外飛來一筆的問題,覺得很突然,火氣不禁上來,回嗆:「甘(干)你什麼事?」,沒想到梁赫群回答:「我怕你想不開」,兩人對話超無厘頭又好笑,逗樂一票網友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