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隆姆憑藉其魔性唱腔走紅網絡。(圖/翻攝自Hero Alom OFFICIAL YouTube頻道)
阿隆姆憑藉其魔性唱腔走紅網絡。(圖/翻攝自Hero Alom OFFICIAL YouTube頻道)

孟加拉網紅「英雄阿隆姆」(Hero Alom)唱歌時由於五音不全,經常逗樂搞笑眾多網友,因此擄獲百萬粉絲,不料近日他卻因為「唱歌太難聽」遭孟加拉警方拘留8小時,更逼迫日後不要再唱歌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38歲的網紅阿隆姆本身熱愛唱歌,他從2015年開始將唱歌作品放上網,拍攝影片一時間風靡全國,其YouTube頻道有146萬人訂閱,影片點閱也常破百萬,而讓他走紅的並不是優美歌聲,而是魔性十足的唱腔,瘋狂走音的他俘獲不少年輕人的心,該國年輕人認為他的歌曲非常洗腦,甚至將他的MV製成表情包。

但也不是人人都能夠接受這種風格,日前阿隆姆首度被警方拘捕,從早上6點開始被扣留8小時方得獲釋。對此,當地警方回應,他被部分民眾舉報「唱歌太難聽」,還未依傳統方式演唱詩人泰戈爾(Rabindranath Tagore)和孟加拉詩人伊斯拉姆Kazi Nazrul Islam的詩歌,並且扭曲該國經典歌曲,才對他實施拘捕,並要求他寫下不再唱歌的切結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