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村真晴近日爆出因超扯的理由與妻子離婚被罵爆。(圖/IG@0803_maharu)
吉村真晴近日爆出因超扯的理由與妻子離婚被罵爆。(圖/IG@0803_maharu)

現年28歲的日本知名乒乓球選手吉村真晴,因擁有日本及菲律賓的精緻混血臉孔,與177公分的挺拔身材,使他除了成績亮眼外,帥氣的外表也在球場上格外引人矚目;已婚育有1子的他,近日卻遭人爆出已在今年2月份與妻子離婚,而驚人內幕曝光也令外界相當震驚,忍不住大罵他「太渣」。

根據日本媒體的綜合報導,近期一名自稱是吉村真晴太太的好友爆料,吉村真晴因出軌女粉私被抓包,已在今年2月向妻子提出離婚,原因是「他難以接受妻子因為帶孩子而面容憔悴,讓他感覺家庭是負擔,想要重新獲得自由」,而報導一出後立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,忍不住痛罵他「生命也是負擔,你拋棄生命吧」、「這話說得好沒良心,她是在帶誰的孩子?竟說自己太太帶孩子憔悴」、「這種話竟然說得出口」、「你老婆才想要自由」、「想要自由?呵呵」、「很真實的原因」、「什麼鬼話」;甚至有部分大陸網友忍不住猛酸「和福原愛結婚吧」、「日本乒乓球運動員怎麼都這麼愛出軌」。而到目前為止,吉村真晴都尚未出面說明。

事實上,吉村真晴過去曾在2011年奪下全日本男單冠軍,2016年里約奧運會幫助日本隊奪下男子團體銀牌,2017年與石川佳純搭檔摘下世界錦標賽混雙金牌,成績相當亮眼,但近期可說是衰事不斷,除了8月底因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導致退出世錦賽選拔外,日前又在綜藝節目上摔斷兩根肋骨,如今爆出出軌女粉私離婚醜聞,使他完美形象瞬間毀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